close
2/26 禮拜四
晚上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台北
卸下車上眾多的行囊
開機做著實驗
雖然累 但快速完成似乎是做氣體的宿命

過了兩天
思緒漸漸回到自己的身上 不再被疲倦感所纏繞
到現在 可以說已經把野外工作大致完成
嘉南的大野外應該暫時不會再有
當然還有苗栗的野外 雖然說是五天左右
也不算小
但是跟嘉南比起來 是小太多了
算一算 這個區域上的工作天數 應該有十二天
還沒加上監測站上所花上的小野外
所有加起來應該有二十天以上
不長 非常的短
但在這些的日子中
夠我跑遍大半個嘉南地區
南北長 六七十公里 東西寬 五六十公里
從高度一千兩百公尺的山上荒郊野嶺 到 零公尺的海邊小漁港
山區到丘陵 丘陵到平原 平原到海邊
怎樣都沒想過
會有一天 我會這樣奔走
更沒想到 會在這麼大的區域之中
即使在系上
要把一個區域從山上到海邊的大規模普查
我想也是少之又少
會做這種事情的時應該不太多 呵

普查的時候 總是覺得非常疲倦
即使現在回想的時候 也不例外
只是多了一點 感慨
終於讓我完成了
即使僅僅只是 stage one clear
也讓我開心莫名
因為 離開的時間又接近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clo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